©衍衍持靓行凶·写个屁的文,不写了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山有扶苏,隰有荷华。(3)

哦!难得的一更!

快表扬我!!!!!

ooc注意!


3

邱非扯着唇笑了,“看来我也有必要提醒您一声儿,有时间好好看看日历。”而后又习惯性压了帽檐,临走前留下一个嘲讽的笑。
韩文清只觉得那个笑像极了叶修。
该死的逼崽子。
韩文清忍不住骂了一句,再有十天,他就得带兵上前线了。
他扯了扯领口,学着叶修那样整个人窝在沙发里,食指与拇指捏着眉间,叶修以前常说他眉眼间带着一股子杀气。
“叩叩”张新杰适时端了一杯牛奶,“一杯甜牛奶可以缓解焦虑情绪。”韩文清抬眼,有些嫌恶的撇撇嘴角。“叶少说的。”张新杰眯着眼看韩文清捧起牛奶,“我去吧。”
韩文清咽下最后一口牛奶,“不行。”
“作为一个陪伴你多年的老朋友,我知道你此刻的想法。”
“我不是神,不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那里不缺你一个。”
“不缺韩文清,缺的是Q区总司令。”
“固执。”
“幼稚。”
“没有情调。”
“田鸡。”
“莽夫。”
“张新杰我不想和你进行无用的争辩。”
“其实只是你词汇缺乏了吧。”
韩文清打开笔记本,“如你所见,张副官,我现在要工作。”
整间办公室只听见韩文清笔尖与纸的摩擦声,张新杰沉默半晌,还是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咔哒。”厚重木门被轻轻带上,韩文清丢开笔,伸手拉灭台灯。
黑暗逐渐侵蚀,韩文清握住稍冷的杯子,电话铃声很不适时的响了起来。
叶修。
韩文清捏着眉间听他喷垃圾话,最后言简意赅的以一句话做终结。
“那批货我不会还给你,除非你回来。”
对面突然就没了声响。
静谧许久悠悠传来一句想得美。
韩文清冷笑一声,挂了电话。
而后开始少女心的回忆过去。
他第一次如此爱一个人。
虽然这话听起来很矫情而且很不像他会说的,但是赫赫有名的铁面人,被叶家大少硬生生掰成了绕指柔,这也是不可争辩的事实。
他还记得叶修一开始的模样,如柠檬一般酸涩。
但越是酸,他越想要深入品尝。
越是深入品尝,心里越是被酸的泛疼。
叶修就是他心里的一根刺,扎的太深,不能碰,碰了会疼,碰了会流血。
可他固执的要这根刺扎的更深。

韩文清自衣架上取了大衣,搭在腕上。
宋奇英远远看见韩文清,等他到了面前便一踢鞋跟,“司令!”韩文清颔首,走了几步又回头说了句“晚上没人可以休息会儿。”
宋奇英挺了挺胸膛,“是!司令!”咬咬嘴唇还是跟了一句“司令也要早点休息!”
韩文清挑挑眉,“宋奇英?”“是!”“明天到我办公室报道。”“是!司令!请问我做错了什么事吗,我会改正的!”韩文清摸摸额角,“你做的很好,所以给你升官。”

tbc.

评论
热度(22)

-『心底被烧成荒芜.』
-『びゃくやこう』
-『矮小く惨ぬに生きた生命が 死んではドアを叩くで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