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衍持靓行凶·写个屁的文,不写了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破晓(2)

   

    2

    君莫笑倒地后,耳机里传来韩文清有些沙哑的声音。

    【再来。】

    不容拒绝的霸道。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点击了开始。

    又一次,君莫笑倒地。

    【你怎么了】

    【哥好的很啊。】

    【你今天状态很不好,因为明天的决赛吗?】

    【啊,是的,美国队很强啊!】

    下意识的,叶修不想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对劲。

    【……世界联赛…很辛苦吧。】

    韩文清的声音通过网路显得有些飘。

    【恩,都很强呢,可是我相信他们,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叶修嘴里说着热血的话,心里却又难受了一些。

    大概是因为,在这样辉煌的环境下,那个一如既往的韩文清不在吧。

    【美国队也有个拳法家呢,不过,比不过你,哥一下就把他打爆了。】

    【我没看见你上场。】

    【哥私底下和他打了一场。】

    【为什么。】

    韩文清突然想要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叶修要和他打,为什么要和美国队的拳法家打。

    许久,韩文清听见叶修的回答。仍旧略带嘲讽的欠揍。

    【哥任性。】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下了,明天还有比赛。】

    不等韩文清回答,叶修就果断叉掉荣耀,关机。

    听着电脑的关机乐,叶修竟觉得有些美好。

    大概…我喜欢韩文清吧。

    这种感觉自从他看见屏幕上的大漠孤烟之后,就在他心底蔓延开来,随后吞噬了他整个心脏。

    【叶修你还真是心脏啊,十年老对手也能下得了手。】

    叶修咂咂嘴。该死的,烟瘾又犯了。

   

    苏沐橙打开门就看见叶修扶着门框,像没了骨头一样。

    【沐橙啊,给我根烟呗】

    苏沐橙挑挑眉,脸上绽了一个微笑。

    【没。有。】

    【诶我说沐橙,你今天才从我那拿的烟好吧,怎么就没有呢。】

    【就是没有。】

    【唉,好吧,那我回去了,你也早点睡。】

    苏沐橙一把抓住叶修,把他往房间里拖。

    【陪我看电视剧吧。】

   

    叶修打开《抓住彩虹的男人》,一开始是被剧名雷了一下,看了之后便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他拿出手机上起了QQ。

    【你这手机还没丢啊,果果该笑死了。】

    叶修没吭声,就盯着QQ列表发呆。

    他总共也没多少好友,除了各大公会的会长之外,全是联盟里的。

    目光终于定格在那个只有一个人的列表。

    十年。

    韩文清。在线。

    叶修想了想,还是给韩文清发了消息。

    【老韩睡了没。】

    【…白痴,苏黎世比北京时间晚七个小时。】

    【也对哦,那你肯定没睡,来陪哥说说话吧。】

    【有什么可说的,快去睡觉。】

    苏沐橙望了眼叶修的手机屏幕。

    【哟,和韩队聊呢?】

    【是啊】

    【你觉得韩队人怎么样?】

    叶修正准备点发送的手顿了一下。

    【挺好的吧。怎么了,你喜欢他?】

    【没有,我就问问。你玩你的吧。】

    叶修停住的手终是没有再点击发送,而是把手机收了起来开始认真的看电视剧。

    【怎么不玩了?】

    【我突然觉得这电视剧挺有意思,比和一糙汉聊天有意思。】

    苏沐橙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第二天一早,叶修醒来发现自己还坐在椅子上。不由看了眼苏沐橙。

    苏沐橙正裹着被子睡的香。

    这臭丫头。

    叶修伸了个懒腰,摇摇头,从兜里掏出手机,按了电源键却没有反应。

    手机没电了。

    叶修放轻脚步回了自己房间。

    刚插上充电器开了机就听见不停的震动。

    20条短信和10个未接电话。

    来自韩文清。

    叶修一条条认真看下来,心里突然暖了起来,就像从冰冷寒冬一下到了暖软暮春。

    【昨天晚上太困了,就睡着了,老韩你还真是关心我。】

    还在睡梦中的韩文清听见短信声,伸手拿了手机,眯着眼睛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名字。

    十年。叶修。

    韩文清蓦然就多了股怒火。

    昨天晚上聊的好好的人突然就不回话了,自己打了那么多电话发了那么多短信也不回,还以为出了什么事,一直等到凌晨,苏沐橙用叶修的QQ他说叶修好的很,就是睡着了才放心睡下。

    打开短信后,韩文清的火一下就没了,他仿佛可以看见那人脸上的欠揍表情。

    【是啊,我还真关心你。顺便,祝今天比赛顺利。】

    点下了发送键之后,韩文清把被子拽了拽,又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40)

-『心底被烧成荒芜.』
-『びゃくやこう』
-『矮小く惨ぬに生きた生命が 死んではドアを叩くで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