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衍持靓行凶·写个屁的文,不写了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破晓(3)

   

    3

   

    一步之遥。

    喻文州从未如此痛恨自己的手残。

    只差那么一点。就那么一点。

    如果那个六星光牢放的再早一点,世界冠军就是中国队的了。

    【妈的,又是第二!】张佳乐气的脑袋后的小辫子一晃一晃。

    【哎呀我就说不要带赵佳乐来队长你不听张佳乐可是幸运E万年老二带他来我们就拿了第二张佳乐你看看你你就好好祸害你家大孙怎么又被放出来为祸人间大孙真是作孽啊…】

    【卧槽黄少天你别以为我不敢打你丫的!】

    【幸运E你…】

    【少天,别说了,这次比赛,是我的错。】

    喻文州捏了捏眉心。

    累的很。

    【…队长…】

    这次连黄少天也说不出什么了,他从没看过队长这样。

    【……队长,我们,还有很多个夏天。】

    第一次有些词穷的黄少天支吾着说着自家队长曾经说过的话。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

    我们也有。

   

    叶修坐在备战室看着队员一个个进来,没有一个人说话,连嘴炮黄少天也难得的闭了嘴。

    【大家今天表现都不错!走!大家去搓一顿!哥请客!】

    可是没有人回答他。

    【一个个的,跟什么似的,不就一场比赛吗?有什么好忧伤的。大不了从头再来。】

    叶修说完以后,自己也愣了。

    从头再来。

    还有多少时间足够从头再来。

    还有多少机会能够从头再来。

    叶修烦躁极了,想要抽根烟,可是身上一根也没有。

    苏沐橙沉默递过去一根黄鹤楼。

    【本来准备等我们夺冠给你的。】

    叶修接过后,什么也没说,一个人坐在备战室角落抽起了烟。

    原本安静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叶修拿起来一看。

    韩文清。

    怎么又是他。

    叶修接起电话,还是不变的慵懒声线。

    【喂,老韩啊,找我什么事?】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

    【我看直播了。】

    【废话,是个荣耀粉都看直播了好吗,你打跨国电话就是为了和我说你看直播了?】

    【……】

    韩文清面对嘲讽气全开的叶修根本没办法。

    想了一会儿,他还是开口道。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去接你。】

    叶修看了看房间里坐着的选手们。

    【大概明天的飞机吧。】

    【直接来青岛,你的飞机票我来订。】

    【哟,去你那儿干嘛,你们霸图的人哪个看我不跟世仇似的,去给他们剥皮啊。】

    【……你又不是没来过,谁真动你了?】

    韩文清表示自己应付这样的叶修很心累。

    【那到还真没有。好吧既然你这么盛情邀请,那我就去吧。】

    【恩。】

    【没事儿,那我挂了?】

    叶修等来的不是韩文清的再见或者又一个恩,而是很直接的电话忙音。

    这家伙。啧。

    叶修向门口走了几步,突然想起来选手们还没动静,一回头就看见他们诡异的表情。

    【老叶,你刚刚和谁说话…】

    【韩文清啊。】

    队员们一脸吃了屎的表情,只有苏沐橙和喻文州没多大反应。

   

    到了饭店,大家的情绪也稍微缓过来了。

    于是黄少天又放嘴炮了。

    【诶我说老叶啊你之前说我们明天就走啊我还想要玩一会儿呢这苏黎世和广州就是不一样队长你说是吧不如我们留下来玩个几天再走吧好吧好吧?】

    【那要不然黄烦烦你留下来我们回去?反正文洲是得赶快回去的。】

    【……哎哟卧槽真心脏啊果然是荣耀四大心脏之一啊】

   

评论
热度(39)

-『心底被烧成荒芜.』
-『びゃくやこう』
-『矮小く惨ぬに生きた生命が 死んではドアを叩くでしょう』